华为MATE 30 PRO E通过了TENAA的认证

时间:2020-10-15 11:05:36来源:
导读 华为Mate 40系列智能手机即将推出。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看到最后的莫希干人,搭载麒麟9000芯片的Mate 40。Mate系列一直是真正旗舰产品的

华为Mate 40系列智能手机即将推出。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将看到最后的莫希干人,搭载麒麟9000芯片的Mate 40。Mate系列一直是真正旗舰产品的体现。下一代将不会例外。但是更有趣的是,这是这款手机最后一次使用麒麟品牌的旗舰芯片,这使得这款手机异常吸引人。但是,除了Mate 40机型,还有另一款名为Mate 30 Pro E的Mate系列智能手机。直到今天,我们对这款智能手机的了解还很少。但是今天,它出现在工业和信息技术部的网站上。因此,我们已经可以讨论其设计元素等等。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网站,该机器的产品编号为LIO-AN00m。因此,与之前列出的Huawei Mate 30 Pro没有区别。说这话是指外观。它还使用后置“奥利奥”相机模块。

但据微博博客报道,除处理器外,机器的某些零件将被当地生产的零件所取代。因此,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认为整体外观会更加“抛光”,而且由于麒麟990芯片的性能更好。

另一则传言称,华为Mate 30 Pro E将配备6.53英寸具有弯曲边缘的Full HD +显示屏。它还将配备12GB RAM,最高512GB存储空间,Android 10和带有40W充电功能的4,500mAh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