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适用于IPHONE 12的磁性充电器

时间:2020-10-14 11:12:41来源:
导读 今晚将举行秋季活动,届时苹果将展示新一代iPhone – iPhone 12系列。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说,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将对Lightning

今晚将举行秋季活动,届时苹果将展示新一代iPhone – iPhone 12系列。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说,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将对Lightning端口做些什么。它可能会切换到USB-C标准或完全摆脱充电端口。看起来好像想出了另一种收费方式。iPhone 12可能配有磁力充电器。

我们正在谈论使用磁性底座进行无线充电。是的,现在可以以类似于Apple Watch的方式为iPhone 12充电。已经为新iPhone准备了特殊配件,日本公司Mpow成为其制造商。这些图像是泄漏到网络的日本附件制造商的创造。

该设备已装有磁环机制,可让您安全地固定智能手机。与传统的无线扩展坞相比,该设计还提供了更好的接触和充电速度。磁性充电本身是传统的有线和无线充电之间的中间选择。

我们希望在演示中,Apple将显示几个充电选项,使您可以同时为一台智能手机和两台智能手机充电。演示本身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开始。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