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联合创始人决定离开公司创建另一个品牌

时间:2020-10-14 11:12:42来源:
导读 有趣的消息来自OnePlus办公室。这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联合创始人卡尔·培(Carl Pei)离开他的职位,成立了一家新公司。目前,任何信息都

有趣的消息来自OnePlus办公室。这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联合创始人卡尔·培(Carl Pei)离开他的职位,成立了一家新公司。目前,任何信息都不过是谣言,但裴本人多次间接证实了这些消息。

我们很快就能找到确切的信息。他们说Pei将在OnePlus 8T展示后立即正式宣布这一点。

卡尔·佩(Carl Pei)是移动行业的知名人物。在过去的八年中,他与Pete Lau合作开发了OnePlus智能手机。甚至在离开后,卡尔很可能会与此品牌紧密相关。因为有了他,他才得以声名fa起。

当然,在普通购买者看来,一加并不是一家著名的智能手机公司,但是他们的拥护者对这个品牌的软件开发创新表示赞赏,直到最近,许多人仍将一加视为中国最佳智能手机公司。

一些消息人士说,裴培立在几周前离开了公司。也许,在即将到来的演示中,我们将不再看到熟悉的面孔。

许多球迷都知道裴培铭是一个开放的人。在社交网络和许多评论中,他冷静地谈论了OnePlus的所有生产阶段,并给出了其他公司代表通常不敢谈论的各种秘密。

十月有望是OnePlus智能手机首映的繁忙月份。旗舰OnePlus 8T将是第一个进入现场的产品,它将于10月14日上市。到10月底,该公司打算推出更多价格适中的机型,这些机型可能属于中端市场。新设备将成为年轻而大胆的OnePlus Nord系列的一部分。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