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2和12 Pro的发布日期与新闻和功能

时间:2020-10-13 15:28:19来源:
导读-iPhone的年度更新是技术上最大的事件之一:许多人渴望拥有它,这是一部引领潮流的电话,而所有其他人都在寻求更好的电话。尽管泄漏和谣言

-iPhone的年度更新是技术上最大的事件之一:许多人渴望拥有它,这是一部引领潮流的电话,而所有其他人都在寻求更好的电话。

尽管泄漏和谣言对科技界而言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获得有关新Apple设备的信息却很少。它们不会像三星或Google手机那样全面泄漏-但是我们正在这里收集关于新iPhone的所有信息。

我们还为iPhone 5G提供了单独的摘要,讨论了何时会出现完整的5G iPhone。我们相信所有iPhone 12型号都将配备5G,但有可能将其限制为iPhone 12 Pro和Pro Max,而不是在所有设备上都可用。它也可以是单独的设备。

通常,Apple在9月的第二周(通常在星期二)举行iPhone活动。如果2020年是标准年,则iPhone 12可能会在2020年9月8日发布。

当然,由于全球局势的影响,2020年不是正常的一年。苹果证实,iPhone将在今年推迟数周,尽管9月15日发生了一个事件,但它不适用于iPhone。

在价格方面,有传言称iPhone 12型号的价格在699美元至1449美元之间。

苹果的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多少钱?

iPhone 2020将被称为什么?

iPhone 12迷你

iPhone 12

iPhone 12专业版

iPhone 12专业版Max

在2017年之前,很容易预测下一代iPhone的名称。从iPhone 3G到iPhone 8,苹果使用了序列号。

标签:Apple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