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AIR 2 PRO交易平台再次泄漏 这次揭示了关键的改进

时间:2020-10-13 10:59:29来源:
导读与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不同,小米已涉足众多产品,希望实现产品组合的多元化。实际上,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在已经在其众包平台下

与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不同,小米已涉足众多产品,希望实现产品组合的多元化。实际上,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在已经在其众包平台下将众多产品带到了印度,而不是祖国。几年前,随着公司向客户提供便宜的TWS耳塞,我们看到了耳机领域的突然增长。当然,小米也咬了一口,推出了首个交易平台,名为Mi AirDots。从那时起,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涵盖不同价格段的耳塞。

好吧,看来该公司现在正计划推出另一个TWS,而这次我们正在寻找Mi Air 2 Pro。我们已经听说过这种可穿戴设备已有几个月了。现在,我们又遇到了一个泄漏,其中谈到了一些我们将看到的关键改进。

得益于数字聊天站,这种新的泄漏直接来自中国。现在,我们泄露了智能手机的官方图像。泄漏的图像以黑色选项展示了耳塞。穿戴式装置的杆子采用与AirPods相同的设计。充电盒还带有充电图标。泄漏的图像还揭示了与软件相关的选项,例如aptX,aptX HD,aptX Adaptive,aptX TWS +以及LHDC V3,V2,V1。

现在介绍我们这次要看到的关键改进。根据泄漏情况,新的Mi Air 2 Pro TWS耳塞将配备12mm驱动器,并将提供两种选择-aptX Adaptive和LHDC V3音频编解码器。前者还具有低延迟编解码器(50-80ms),而后者则提供了低于100ms的延迟。我们还在寻找一种具有35 dB降噪功能的改进型ANC。值得注意的是,Apple Airpods Pro还具有35 dB的降噪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