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天将展示新的iPhone 12智能手机系列

时间:2020-10-13 10:59:31来源:
导读 苹果明天(10月13日)将展示新的iPhone 12智能手机系列,这是iPhone 11系列的继任者。今年该系列的一个特点是它将以三种或四种型号出现,并

苹果明天(10月13日)将展示新的iPhone 12智能手机系列,这是iPhone 11系列的继任者。今年该系列的一个特点是它将以三种或四种型号出现,并且将补充配备5.4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12 mini。苹果迷喜欢紧凑型设备,但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扩展版本。

著名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发表了新的评论,这表明具有6.1英寸屏幕的iPhone 12(是iPhone 11的直接后继产品)打破了排行榜,将成为畅销产品,销量份额为40- 45%。他发现,苹果最初购买了80-85百万个小配件,而去年初是为iPhone 11采购了7,500万个,但是情况已经发展,因此iPhone 12的发布时间不会很长,因此我们看不到真正的本季度末对iPhone 12的需求。…

专家认为,选择一个或另一个版本的关键因素是价格,但是尽管如此,最便宜的iPhone 12 mini仍无法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因此它将获得20-25%的价格。至于昂贵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它们将占据iPhone 12总发行量的15%至20%。目前尚不清楚这四款设备中的哪款将于10月发售。最终细节和价格将于明天晚上提供。

iPhone 12系列将具有更快的Face ID,改进的变焦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昨天,@ PineLeak泄漏了有关即将推出的iPhone 12系列的“最终定型和修改”的一系列信息。据他介绍,有关该系列的所有重要信息已经公开。但是,仍有一些有关泄漏的信息。根据泄漏, 苹果仍然打算启动“动态分区算法”功能,这可能会使Face ID更快。由于5.4英寸iPhone 12 mini较小, 刘海的宽度将减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