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 II的照片出现在TENAA上

时间:2020-09-16 11:23:57来源:
导读 索尼将于9月17日推出Xperia 5 II,但该设备已经通过TENAA认证,可以在中国使用,并且该列表显示了一些规格以及正式外观。这款新手机将三

索尼将于9月17日推出Xperia 5 II,但该设备已经通过TENAA认证,可以在中国使用,并且该列表显示了一些规格以及正式外观。

这款新手机将三摄像头阵列保留在背面,但这次它将在镜头上佩戴蔡司T *防反射涂层。

索尼Xperia 5 II 索尼Xperia 5 II 索尼Xperia 5 II 索尼Xperia 5 II

索尼Xperia 5 II

手机将具有6.1英寸的屏幕,这并不是很大,特别是因为Xperia 5 II将保持21:9的CinemaWide比例。实际上,它与去年的Xperia 5相同。但是,这次我们将使用较小的设备,这意味着顶部和底部挡板的厚度应薄1-2毫米左右。

该公告将在两天内发布,因此我们将很快获得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所有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