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于9月30日发布Pixel 5

时间:2020-09-15 11:17:29来源:
导读谣言是对的。今天,Google正式宣布了下一次发布硬件的时间:9月30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1点,在通常情况下,这将是一次仅限在线活动。因

谣言是对的。今天,Google正式宣布了下一次发布硬件的时间:9月30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1点,在通常情况下,这将是一次仅限在线活动。因此,您可以在下面的邀请中看到标语-“您的沙发是家中最好的座位”。

考虑到哪个Google Twitter帐户淘汰了硬件,这次“启动之夜”显然与硬件有关。因此,我们希望Pixel 5与Pixel 4a 5G一同出现。名称可能会更改,但是这里的想法是应该有两款新手机成为正式手机。

不一定是这样- 代号为Sabrina的长期泄漏的Android TV软件狗仍未公布,因此这是使其最终成为关注的最佳时机。新型Nest智能扬声器也是如此。

从像素角度来看,不要指望Google使用旗舰级的Snapdragon 865 SoC,相反,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该公司与765系列一起使用,因为它更便宜。Pixel 4的Soli雷达功能也将消失,因此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个持久的实验。

在设计方面,Pixel 5应该与4a相当,但规格有所提高-除了SoC之外,它可能还具有8GB的RAM(Google的记录),90 Hz的屏幕和新的超宽镜头在后面。

Pixel 4a 5G基本上将是4a的更大版本,掌控着Snapdragon 765G以实现5G连接,但实际上可能在背面配备了一个额外的摄像头。

标签:GooglePixel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