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为一些未发布的设备提供了指南页面

时间:2020-09-14 11:21:27来源:
导读直截了当,我们应该以说泄漏的页面几乎不是具体信息为开头。用少许盐把它们拿走。我们这里提供的基本上是一些在正式的OnePlus域上有效的URL

直截了当,我们应该以说泄漏的页面几乎不是具体信息为开头。用少许盐把它们拿走。我们这里提供的基本上是一些在正式的OnePlus域上有效的URL。也就是说,然后导致页面。所述页面是电话“指南”的通用版本,实际上不提供任何信息。这里说的是地址本身。

我们总共有五页,其中一些页面的描述性比其他页面更具描述性,例如OnePlus 8T的页面和8T Pro的页面。随后是两个Nord设备– N100和N105g,最后是一个代号为SS9805的设备。

首先从Nord开始,OnePlus正式声明了Nord将是一系列设备,而不仅仅是一个设备。谣言工厂已经暗示,正在开发便宜的Nord。也许是由新的,价格更实惠但仍具有5G功能的Snapdragon 690芯片组提供支持的。但是,这些泄漏可能与两个独立的Nord设备一样容易。N100和N105g的声音可疑地接近型号,最后的“ g”可能散发出一些5G振动。因此,也许它将成为一台Nord设备,提供LTE和5G变体?至少那是一种理论。

OnePlus Nord OnePlus Nord

进入8T系列,8T Pro的潜在存在肯定会引起很多粉丝的兴奋,因为最近的一个内部消息提示我们今年将只购买普通的OnePlus 8T。没问题。该信息确实来自知名的泄密者,因此我们不确定该相信什么。答案可能就在于泄漏的“今年”部分。或者换句话说,OnePlus 8T可能仍在发生,只是到2020年底才发生?我们承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但是,再次有可能。

无论如何,就普通的OnePlus 8T而言,我们确实已经存在一些相当广泛的硬件泄漏。其中包括Snapdragon 865+和120Hz AMOLED显示屏。

最后,还有一个完全神秘的SS9805,我们绝对无法与之关联。不过,我们仍将按照您的方式介绍一些潜在的理论。一次泄漏确实已经详细说明了可能带有“三叶草”绰号的即将推出的OnePlus设备。据称是基于Snapdragon 460的更加预算友好的设备。还有关于OnePlus Watch的讨论。这一切都在可能性范围之内。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