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调查:购买Poco X3 NFC是否物有所值

时间:2020-09-14 11:21:30来源:
导读 该波科X3 NFC,第二中档手机中的家庭,是在这里,它带来了比X2逐步改善。Snapdragon 732G芯片组在X3上首次亮相,虽然规格表中没有什么特

该波科X3 NFC,第二中档手机中的家庭,是在这里,它带来了比X2逐步改善。Snapdragon 732G芯片组在X3上首次亮相,虽然规格表中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但这并不完全是批评–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200欧元。

这是一个早鸟特惠计划,于周五结束,但正常价格为230欧元(6/64 GB型号,6/128 GB 270欧元)也低得令人愉悦。这与X2推出时的价格差不多,因此让我们看看从那时到现在发生了什么变化。

屏幕与以前一样,具有120Hz刷新率和HDR10的6.67英寸LCD屏幕以及Gorilla Glass5。该相机的设计更具吸引力,但与大型64MP主传感器(超宽幅(13MP,从8MP增长))相同。然后再添加两个几乎没有价值的模块。

每周调查:Poco X3 NFC是否物有所值?

该Snapdragon的分732g在GPU速度的15%的优势,比它所取代的S730G。而且,两个大型CPU内核的时钟频率高出100 MHz。考虑到Poco X2才只有半年的历史,这还不错。

电池也显示出类似的改进-容量从4,500 mAh增长至5,160 mAh,但充满电所需的时间保持不变,一个小时又几分钟。

还有更多花絮– Poco X3 NFC确实具有NFC,这一功能非常重要,以至于小米将其命名为手机。手机现在具有立体声扬声器。另外,双打孔凸轮被中心处更谨慎的单打孔取代。

最终,这是一款物超所值的电话,并且在30分钟内达到10,000台的销售量中就已经获得了成功。您是否已购买或计划很快购买?还是这部手机不值钱?

标签:PocoX3NF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