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Duo现在可以在美国使用

时间:2020-09-11 11:40:03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的未来还是误导的一次性产品?如果您认为Microsoft Surface Duo是前者,那么假设您在美国,就有机会购买一台。您可以在Microsoft

智能手机的未来还是误导的一次性产品?如果您认为Microsoft Surface Duo是前者,那么假设您在美国,就有机会购买一台。

您可以在Microsoft官方商店中找到它,但是在前往那里之前,您最好准备一大笔现金–基本版本(具有128 GB的存储空间)的价格为1,400美元,如果您想要更多的存储空间(256 GB),则最高为1,500美元。没有卡插槽,因此您以后无法更改所需的存储容量。

您可以分别以半价(分别为50美元或35美元)获得Microsoft 365家庭版或个人版的1年订阅。您可能还需要考虑一项保护计划-200美元可为您提供有关机械故障和意外损坏的保险,外加无限的技术支持。

然后来配件。Surface Slim Pen售价111美元,可改善您的笔记记录。普通的Surface Pen便宜一点,仅需70美元,尽管它不容易插在口袋里。如果您没有保护计划,则应该看看保险杠盒(40美元)和InvisibleShield玻璃保护器(6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