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2抵达中国更名为Oppo A53

时间:2020-09-11 11:40:04来源:
导读 在中国推出了价格适中的称为Oppo A32的电话,但它看起来有点可疑。事实证明,这是Oppo A53重命名为国内市场的一种颜色,另一种颜色被替换

在中国推出了价格适中的称为Oppo A32的电话,但它看起来有点可疑。事实证明,这是Oppo A53重命名为国内市场的一种颜色,另一种颜色被替换。

这款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 460,三个摄像头和一个可以快速充电的大电池。

Oppo A32抵达中国,更名为Oppo A53

A53有两个RAM选项-4GB和8GB,而两种情况下的存储均为128GB。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最多可增加256GB,可以在两个SIM卡旁边的两个插槽中使用。

前面板是具有90Hz刷新率和低HD +分辨率的6.5英寸LCD。带有16MP传感器的自拍相机位于左上角的一个打孔中,而背面则配备了一个安装在不必要的大矩形上的三重射击。

Oppo A32绿色 Oppo A32黑色Oppo A32蓝色

Oppo A32绿色,黑色,蓝色

您将获得一个13MP主快照器,以及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MP宏凸轮,可拍摄距离设备4 cm的照片。

手机内的电池为5,000 mAh,可充电18W。

Oppo已经出售了A32的三种颜色-蓝色,黑色和绿色,第三种是国内场景专用的,但用户会错过珍珠白版本。定价为人民币1,199元($ 175 /€150)或人民币1,499元($ 220 /€185)。

标签:OppoA3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