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只生产5,000台Thom Browne版

时间:2020-09-11 11:40:05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Z ^ Fold2汤姆布朗版是一个打击-昂贵的时装包中发现23万名考生在韩国,泰国现有的单位都走了一天,现在一个来自中国的申请

在三星Galaxy Z ^ Fold2汤姆布朗版是一个打击-昂贵的时装包中发现23万名考生在韩国,泰国现有的单位都走了一天,现在一个来自中国的申请报告,它只用了四分钟可用单位被抢走。

请注意,三星将只生产5,000台Thom Browne版,其中1,000台运往韩国和中国(通过抽奖系统来挑选买者),而数量可用。三星尚未透露分配给泰国的单位数量。

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版在中国仅售4分钟

无论如何,此版本并不是要盈利,而是要提高品牌知名度并提升三星品牌的地位。它试图纠正苹果是唯一的高端手机品牌的印象。

这种营销策略(包括与BTS和Fila的合作)背后的大脑是设计策略小组负责人Kim Hong-min。这个想法是,硬件和时尚的结合比其各个部分的总和更有价值,并将吸引新的购买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