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Pro+获得了特别的Alexander Wang版本

时间:2020-09-09 11:24:11来源:
导读 体内组合目前主打是X50临+ -它在前面体育一个50MP 1 1 31传感器使用f 1 9的光圈,一个13MP潜望镜远摄凸轮与5X光学变焦和另一个远

体内组合目前主打是X50临+ -它在前面体育一个50MP 1 / 1.31”传感器使用f / 1.9的光圈,一个13MP潜望镜远摄凸轮与5X光学变焦和另一个远摄射手,这一个是32 MP用2X采用像素合并技术的人像光学变焦。

现在,vivo还决定提高外观,并与Alexander Wang时尚品牌合作推出了特别版的X50 Pro +。

该手机配有定制的后面板和FuntouchOS 10.5的特殊主题,这些主题将专用于这些设备。在内部,它是由Snapdragon 865驱动的相同设备,但vivo决定全力以赴,并为其特别版本配备其最强大的内存组合-12GB RAM + 256GB存储。

vivo X50 Pro + Alexander Wang Edition,即这款手机的全名,将于9月17日在公司网站上预订。价格仍然与普通的12/256 GB版本相同,为5998元人民币(约合875美元/ 745欧元)。

vivo X50 Pro +即将推出亚历山大·王特别版

在X50 Pro的+不大可能中国以外抵达,所以,如果你愿意购买它,要小心,它将没有任何谷歌服务,您可能需要从头开始安装他们的麻烦。

标签:vivoX5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