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5 II将配备18W充电器

时间:2020-09-09 11:24:12来源:
导读 由于大量泄漏,索尼Xperia 5 II几乎没有剩下的规格。充电速度是剩下的几个细节之一,但FCC对此进行了澄清。我们已经知道Mark II将拥有一

由于大量泄漏,索尼Xperia 5 II几乎没有剩下的规格。充电速度是剩下的几个细节之一,但FCC对此进行了澄清。我们已经知道Mark II将拥有一个4,000 mAh电池,并通过Type C端口支持USB Power Delivery。

根据FCC文件,该手机将配备Sony UCH32充电器-18W电源砖,已与以前的Sony型号(包括原始的Xperia 5)捆绑在一起。

尽管配备了相同的18W充电器,但较大的Xperia 1 II在技术上仍支持21W充电。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充电时间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使用标准充电器,1 II(与5 II具有相同的电池容量)在1小时51分钟内从0%变为100%。充电30分钟后,电池电量就将占了整整46%的电量(您可以在此处进行的电池测试中找到更多信息)。

FCC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5 II将配备18 W充电器

请注意,虽然附件清单包括两副耳机-一副有线(STH40D)和一副蓝牙(STH82D)-这些耳机仅用于测试目的。手机应配备有线耳机,并且借助3.5毫米插孔,可以轻松将其更换为自己的耳机。

索尼Xperia 5 II将于9月17日发布。它将配备6.1英寸120 Hz OLED显示屏,Snapdragon 865芯片组以及与Xperia 1 II相同的三合一相机。您可以检查以下相关链接,以了解更多泄漏的规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