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控制台确认Moto G9 Plus即将搭载Snapdragon 730

时间:2020-09-09 11:24:51来源:
导读 昨天,一家斯洛伐克电信泄漏了尚未发布的摩托罗拉Moto G9 Plus及其大多数规格。今天,这款手机已在Google的Play控制台上列出,揭示了另一

昨天,一家斯洛伐克电信泄漏了尚未发布的摩托罗拉Moto G9 Plus及其大多数规格。

今天,这款手机已在Google的Play控制台上列出,揭示了另一个难题。根据清单,该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730。它将支持4GB RAM,并且该手机将在1080p屏幕上运行Android 10。

Moto G9 Plus的芯片组通过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显示

后面第二和第三台摄像机的功能和分辨率基本上是唯一未知的问题,但至少这些泄漏即将到来,官方公告应该指日可待。

标签:GooglePl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