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揭晓其最新版Android-EMUI11

时间:2020-09-08 11:00:03来源:
导读每个使用华为手机的人都在等待今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因为这家科技巨头即将揭晓其最新版Android-EMUI11。代代升级将带来大量新功能以及新功

每个使用华为手机的人都在等待今年的华为开发者大会,因为这家科技巨头即将揭晓其最新版Android-EMUI11。代代升级将带来大量新功能以及新功能。新的用户界面。然而,最新的预告片海报也暗示了这一点。

适用于HDC 2020的EMUI 11预告片建议与其他设备无缝集成

“电话不只是电话,还有什么呢?” -在微博上阅读预告片。该帖子本身也暗示了由EMUI 11驱动的智能手机将无缝连接到世界。我们不确定该怎么做,但是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运行该操作系统的物联网设备,或者与华为的EMUI 11进行更深层次的集成,后者似乎更合理。图中有微波炉,冰箱和其他一些电器,代表华为代表着家庭自动化。

距离HDC 2020开幕还有几天,所以请继续关注华为为我们准备的东西,并且在禁令之内足以使其手机在中国以外的地区更加可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