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在IFA上展示了新的高级音频产品

时间:2020-09-07 11:07:48来源:
导读 Realme在IFA 2020贸易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展示了一系列新产品以及一些现有产品,例如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一些新产品包括Watch S Pro智能

Realme在IFA 2020贸易展览会上首次亮相,展示了一系列新产品以及一些现有产品,例如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一些新产品包括Watch S Pro智能手表,Realme Buds Air Pro和Realme Buds Wireless Pro。预计该公司会将今天在IFA上展示的一些新产品带到印度以外的主要全球市场。

Realme实际上没有详细介绍这些设备。在演示幻灯片中,Realme只是瞥了一眼Watch S Pro智能手表,它看起来类似于三星Galaxy Watch 3,右侧有两个表冠。

预计该公司计划将其引入印度和欧洲等市场时,将更多地谈论新型Watch S Pro智能手表和其他产品。

新的Realme Buds Air Pro和Realme Buds Wireless Pro已在公司的高级音频领域宣布。两种型号均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该公司只是对Realme Buds Air Pro的一瞥,它似乎是AirPods Pro的副本。

Realme没有分享其他具体细节,包括其新音频产品的价格和可用性。该公司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印度推出这些产品。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展示了一些现有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包括Realme V5,X7 Pro。

Realme尚未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但表示所有这些新产品都将很快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