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带有屏幕下自拍相机的智能手机将在10月至11月之间的某个时间推出

时间:2020-09-07 11:07:50来源:
导读小米希望推出一款带有屏幕下自拍相机的智能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没人期望它会很快出现。根据新的泄漏消息,首款具有这种设计的智能

小米希望推出一款带有屏幕下自拍相机的智能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没人期望它会很快出现。根据新的泄漏消息,首款具有这种设计的智能手机将在10月至11月之间的某个时间推出。手机本身看起来很熟悉。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背面与新发布的Mi 10 Ultra完全相同,因此小米可能希望发布带有屏下摄像头的Ultra版本。奇怪的是,在视频中处理设备的人员没有打开自拍相机,这可能有三个原因。

首先,制作视频的人希望保持匿名。其次,这仍然是一个原型,并且无法正常工作。第三,这是假的。虽然,我们看不到任何明确的迹象表明这是一部剪辑过的视频。当然,有关手机有望在一到两个月内上市的信息也可能是错误的。小米表示,其首款采用该技术的手机将在2021年之前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