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门手机推荐:三星Galaxy Z Fold2

时间:2020-09-07 11:07:53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Z ^ Fold2去官方本周,我们做了一个视频就可以了,并分享了一些早期的印象。现在尘埃落定了,我们不得不花一些时间在手机

在三星Galaxy Z ^ Fold2去官方本周,我们做了一个视频就可以了,并分享了一些早期的印象。现在尘埃落定了,我们不得不花一些时间在手机上了,我们可以用开创性的设备上的一些早期想法来结束本周的工作。请注意,这不是规格驱动的回顾,而是更多反映了Galaxy Z Fold2是什么以及它可以为您做什么。

零售包装具有环保意识,但价格不菲

三星已经为其Galaxy Z Fold2配备了比其前任更少的配件。Galaxy Fold的原始零售包装随附Galaxy Buds真正的无线耳塞和一个免费保护套。今年的Galaxy Z Fold2在欧洲配备了电缆,25W充电器和有线USB-C AKG耳塞,在美国仅提供了电缆和充电器。

现在,三星决定在Galaxy Z Fold2中增加配件的数量可能意味着减少该设备的碳足迹。

三星确实制造了皮套和芳纶纤维制造的皮套,但它们的价格分别为77.88欧元和58.38欧元。考虑到Galaxy Z Fold2的价格,三星可以将其中一个捆绑在一起。

热门推荐:三星Galaxy Z Fold2

它很贵,但是您期望什么?

回到价格。在欧洲,Galaxy Z Fold2的售价为1949欧元,而在美国,其售价为1,999美元(此处有完整价格表)。换个角度看,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的起价为1,266欧元/ 1,299美元,而iPhone 11 Pro Max的起价为1,217欧元/ 1,099美元,人们认为它们过于昂贵。

再者,那两个不能再放入合适的平板电脑中,因此这绝对是不公平的比较。Galaxy Z Fold2配备了五个高端相机,一个Snapdragon 865+芯片组,12GB RAM,两个AMOLED屏幕,其中一个巨大且可折叠,不锈钢镜框,高科技铰链装置,等等-所有这些都导致了昂贵的包装。

得益于其新的铰链设计,Galaxy Z Fold2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三星称新铰链是一种隐蔽的铰链,展开设备后,铰链就会消失在外框下方。

隐藏式铰链采用双CAM机制,使Galaxy Z Fold2可以独立于75至115度站立。机身和铰链之间的间隙中有一个清扫器结构,里面装有纤维,可以防止灰尘和碎屑进入折叠式显示器下方。三星将Galaxy Z Fold2的铰链评为200,000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