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系列开始获得One UI 2.5更新

时间:2020-09-05 09:06:57来源:
导读 六个月前,我们曾报道三星正在为其智能手机开发One UI 2 5。新软件随Galaxy Note 20,Galaxy Z Flip 5G和Galaxy Tab S7系列一起首

六个月前,我们曾报道三星正在为其智能手机开发One UI 2.5。新软件随Galaxy Note 20,Galaxy Z Flip 5G和Galaxy Tab S7系列一起首次亮相。在这些设备发布的当天,这家韩国公司向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 发布了One UI 2.5。现在,该公司已开始向Galaxy S10系列推出One UI 2.5更新。

在银河S10已经开始接受一个UI 2.5在德国的更新。这是一个963.49MB更新,带有固件版本G973FXXU8DTH7。Galaxy S10e和Galaxy S10 +的固件版本分别为 G970FXXU8DTH7和 G975FXXU8DTH7。

新的软件更新带来了2020年9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One UI 2.5更新包括Wireless DeX,它在Galaxy Note 20和Galaxy Tab S7系列上首次亮相。它使您可以将智能手机的DeX UI屏幕无线镜像到任何具有Miracast功能的电视。现在有一个用于无线DeX模式的快速设置开关,以及用于调整屏幕缩放和字体大小的选项。

新更新还具有相机应用程序中增强的 Pro Video模式,与其他Galaxy设备共享Wi-Fi凭据的更简便方法以及在键盘应用程序中搜索YouTube视频的功能。专业视频模式允许选择视频分辨率和帧频,麦克风选择(前置,后置,全部,USB或蓝牙)。Galaxy S10系列还具有“单拍”持续时间选择(5秒至15秒)。

Galaxy S10的新软件更新中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始终显示模式下的Bitmoji Stickers支持,横向模式下的拆分键盘,SOS消息预配置以及每30秒钟发送一次SOS位置消息的功能分钟,持续24小时。错误修复,安全性增强和性能改进也是该更新的一部分。

如果您是德国的Galaxy S10e,Galaxy S10或Galaxy S10 +用户,则可以通过导航到手机的“设置”菜单,选择“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 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固件部分下载新的固件文件。其他地区可能很快会获得Galaxy S10,Galaxy S10 +和Galaxy S10e的更新。

三星Galaxy S10 One UI 2.5更新2020年9月安全补丁更改日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