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在完整的动手视频中泄漏 定价也浮出水面

时间:2020-09-04 11:03:45来源:
导读 该波科X3 NFC的智能手机将在周一抵达,但动手的视频弹出的有点早从讲西班牙语的网站Tecvideos电视,让我们在设备上的全部细节。同时,一次

该波科X3 NFC的智能手机将在周一抵达,但动手的视频弹出的有点早从讲西班牙语的网站Tecvideos电视,让我们在设备上的全部细节。同时,一次单独的泄漏使我们对价格有所了解。

从那时起,完整的YouTube动手操作已被删除,但是要从互联网上删除内容非常困难,因此请查看一些屏幕截图。

Poco X3动手

这次,Poco手机将不再是小米的品牌更名,而是一部带有四个摄像头和X形排列的LED闪光灯的全新手机。售价为PHP10,990($ 225 /€190),但会有一个所谓的高级版,可能会有更多的存储空间,价格为PHP12,990($ 265 /€225)。

该视频深入介绍了手机的所有功能,以及最重要的规格。它将配备Snapdragon 732G芯片组,并且该设备具有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

正面配备了一个6.67英寸LCD显示屏,带有一个用于20MP自拍相机的打孔,而指纹扫描仪在侧面,是电源键的两倍。

审阅者说,该面板具有Full HD +分辨率,并显示120Hz刷新率切换,而保护是Gorilla Glass 5。

由于我们在学校重返西班牙语课堂时没有注意,因此很难理解评论的详细内容,但我们知道电池超过5100 mAh,这是Poco智能手机中最大的电池。背面的主摄像头将为64MP,光圈为f / 1.79,并支持30 fps视频录制的4K。

标签:PocoX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