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系列现在将获得One UI 2.5

时间:2020-09-04 11:03:46来源:
导读 三星一直在将其One UI 2 5更新推向Galaxy Z Flip,Galaxy S20和G​​alaxy Note10系列等较早的旗舰店。接下来是三星Galaxy S10e,三

三星一直在将其One UI 2.5更新推向Galaxy Z Flip,Galaxy S20和G​​alaxy Note10系列等较早的旗舰店。接下来是三星Galaxy S10e,三星Galaxy S10,三星Galaxy S10 5G,三星Galaxy S10 +,但有一个主要例外- 三星Galaxy S10 Lite。

更新已开始到达数量有限的单位,如果一切正常,所有全球单位将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收到此更新。

该更新称为G97 3 FXXU8DTH7 / G97 3 FOXM8DTH7 / G97 3 FXXU8DTH7,不同型号的S10的粗体数字不同。大小为963 MB。

新的用户界面为旗舰产品带来了许多改进,但最重要的是现在支持三星Dex Wireless。还提供了详细的Wi-Fi信息(如果有),AOD上的Bitmoji Stickers,横向拆分键盘以及Pro Video功能得到了增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