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Galaxy Z Fold2的生产

时间:2020-09-01 11:05:32来源:
导读 Elec报道称,三星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Galaxy Z Fold2的生产-大多数单位仍将由韩国龟尾的工厂生产,但20%的产量将由三星在越南的工厂处理而

Elec报道称,三星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展Galaxy Z Fold2的生产-大多数单位仍将由韩国龟尾的工厂生产,但20%的产量将由三星在越南的工厂处理而巴西的比例会更低。

三星计划总共生产700,000到800,000台,但计划每周更改一次-这实际上取决于Z Fold2在市场上的表现。这意味着越南工厂将生产14万至20万部电话。

巴西的生产将于下个月开始,今年将只生产几千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产品是针对本地市场(对在国外生产的手机征收高进口税)还是也将出口。

无论如何,三星Galaxy Z Fold2将以两种标准颜色发布:黑色和神秘青铜色。该公司将生产更多的后者,因为它是2020年的英雄颜色,并且事实证明很受欢迎。

在汤姆布朗版预计投产晚了一点,将在越南进行。该工厂已经具有制造Z Flip的经验(最初的Galaxy Fold仅在龟尾工厂生产)。

万一您错过了它,三星将在明天的另一场Unpacked活动中完成Galaxy Fold2 的发布。最初的发布是在关注Note20的活动上进行的,但该公司保留了一些细节,包括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