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将预装OxygenOS 11

时间:2020-09-30 10:57:22来源:
导读 OnePlus透露即将推出的OnePlus 8T将与OxygenOS 11一起提供。OxygenOS 11是该公司基于Android 11的最新操作系统,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OnePlus透露即将推出的OnePlus 8T将与OxygenOS 11一起提供。

OxygenOS 11是该公司基于Android 11的最新操作系统,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可以在现有的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设备上下载该操作系统,但前提是您不介意未优化的新软件所带来的问题。

OnePlus 8T将预装OxygenOS 11

OnePlus 8T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将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内部速度更快,充电功率为65W。它是四月份推出的OnePlus 8的后继产品。这似乎不是很久以前,但与几年前该公司六个月的发布周期是一致的。

同时,万普拉斯也于近日证实,将不会有一个万普拉斯8T Pro和的万普拉斯8临仍将是公司主打的2020这是有道理的万普拉斯7T Pro的推出,去年才从略有不同万普拉斯7 Pro的那在此之前,没有人希望看到今年的重演。

在OnePlus 8T发布期间,我们可能会了解更多有关其他设备的OxygenOS 11推出的信息。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