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将于10月1日在Verizon接受预订 价格为999.99美元

时间:2020-09-30 10:57:25来源:
导读LG大约在两周前正式将其Wing智能手机揭开面纱,而我们已经在办公室有一部,正在努力进行审查。同时,Verizon继续前进,并宣布了该设备的价

LG大约在两周前正式将其Wing智能手机揭开面纱,而我们已经在办公室有一部,正在努力进行审查。

同时,Verizon继续前进,并宣布了该设备的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Wing将于10月1日起在Big Red进行预订,零售价为999.99美元。

当然,您也可以分24个月按月付款,在这种情况下,您每月需支付$ 41.66。当您在选择的无限计划上添加一条线并以合格设备进行折价时,您可以获得最高750美元的折扣。

当您将号码输入运营商并购买Wing时,您还可以获得最高250美元的Verizon eGift卡,最后,当现有客户通过合格的以旧换新抓住Wing时,该公司将提供最高500美元的折扣。选择无限计划。

LG Wing配备6.8英寸1080x2460 OLED主屏幕,3.9英寸1080x1240辅助显示屏,Snapdragon 765G芯片组,8GB RAM,128GB存储空间,三重后置摄像头(主显示屏为64 MP, 13 MP超宽,12 MP超宽),电动弹出式32 MP自拍相机和4,00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10。

标签:LGWi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