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Moto G9 Plus即将发布

时间:2020-09-28 11:02:10来源:
导读摩托G9游戏来到我们的办公室,现在是时候让摩托G9加,这是刚刚揭幕。这是一部电话,专注于三件事-显示屏,相机和电池,并且就价格而言,它

摩托G9游戏来到我们的办公室,现在是时候让摩托G9加,这是刚刚揭幕。

这是一部电话,专注于三件事-显示屏,相机和电池,并且就价格而言,它在这三方面得分都很高。在开始之前-这是包装盒中的物品-30W充电器,USB-C至USB-C电缆和一个保护套。

Moto G9 Play具有大型6.8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px。在其角落处嵌入了用于16MP自拍相机的打孔。

不幸的是,显示器不是OLED,而是IPS LCD,看似不是对比度最高的显示器。大多数临时用户都不会在此屏幕上发现错误,但是该细分市场中的一些竞争对手仍将具有更好的显示效果。

Moto G9 Plus配备了充足的5,000mAh电池,可以使用几天。这款手机的高效8纳米Snapdragon 730G芯片组应该能够吸收电池电量,而这款Moto则没有任何严重的消耗物,例如具有高刷新率的显示屏可以篡改耐力。更好的是,提供的30W充电器应该可以快速充值,但是我们必须完成完整的评论才能为您提供准确的数字。

最后,还有一个主要的相机阵列,它由一个64MP Quad-Bayer传感器突出显示,该传感器本身可以输出16MP快照。摩托罗拉拥有夜视功能,我们将确保对其进行全面测试。

其余的摄像机是一个8MP超宽单元,还有一对宣传为微距和深度助手的几乎无用的2MP摄像机。

标签:MotoG9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