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推出新的Realme智能手机将运行Realme UI 2.0

时间:2020-09-25 10:43:53来源:
导读 Realme在本周早些时候的Narzo 20系列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其自定义Android皮肤,称为Realme UI 2 0 。Realme UI 2 0基于Android 11,

Realme在本周早些时候的Narzo 20系列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其自定义Android皮肤,称为Realme UI 2.0 。Realme UI 2.0基于Android 11,并且在X50 Pro 5G的抢先体验计划下提供了Beta版,开放Beta版将于下月底到达,稳定版本将于11月底发布。

但是,您无需等待那么长时间即可使用运行稳定版Realme UI 2.0的Realme智能手机,因为Realme副总裁Xu Qi Chase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下个月推出带有Realme UI 2.0的新智能手机。

大通没有透露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任何规格,因此我们必须等到更多细节浮出水面。但值得一提的是,Chase昨天嘲笑了Realme智能手机和一个显示屏不足的自拍相机。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将在下个月随Realme UI 2.0一起发布。

Realme UI 2.0专注于创造力,社交能力和生产力。它带来了改进的暗模式,更好的隐私以及具有五个不同主题的始终显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