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FE设计故事揭示了粉丝如何帮助开发手机

时间:2020-09-25 10:43:53来源:
导读 三星为什么要制造Galaxy S20 FE和S20 FE 5G?它是如何决定要包括哪些功能的?它包括哪些功能?这些问题的答案以及更多信息,请参见下面的

三星为什么要制造Galaxy S20 FE和S20 FE 5G?它是如何决定要包括哪些功能的?它包括哪些功能?这些问题的答案以及更多信息,请参见下面的问答视频以及随附的信息图。

三星希望这款设备具有S20手机的高级功能,但价格更实惠,以更好地适应当前的经济环境。该团队在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和韩国进行了客户调查-粉丝投票选出的前三项功能是摄像头,性能和显示。

观看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包括S20 FE的六个颜色选项中哪一个最受欢迎(三星粉丝再次选择)。

如果您现在购买Galaxy S20 FE,它将立即提供Android 10。三星承诺为FE和其许多高级设备(这里是完整列表)进行3个操作系统更新,因此您可以在手机上保持一段时间。

下面的信息图非常适合Fan Edition手机的一目了然的信息,但实际上,手机的几乎每个方面都有很多细节。

三星Galaxy S20 FE设计故事揭示了粉丝如何帮助开发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