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 5G首次登陆海外市场

时间:2020-09-24 11:02:44来源:
导读 Oppo于6月初在中国推出了Reno4 Pro 5G 。现在,采用Snapdragon 765G技术的手机终于摆脱了其国内市场,准备在阿联酋进行预订。Oppo Ren

Oppo于6月初在中国推出了Reno4 Pro 5G 。现在,采用Snapdragon 765G技术的手机终于摆脱了其国内市场,准备在阿联酋进行预订。

Oppo Reno4 Pro 5G逃离中国,第一个海外市场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Reno4 Pro 5G最初采用8/128 GB或12/256 GB内存配置,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只获得了更高的级别。其他规格保持不变-该手机为4000 mAh电池配备了65W SuperVOOC 2.0快速充电功能,以及配备ColorOS 7.2的Android 10。

可以在少数本地在线零售商处进行预订。该Reno4临5G是银河蓝色或黑色的空间可用,收费AED2,499 -这是相当于$ 680 /€580。包括亚马逊在内的某些网站在购买手机时会赠送礼物-真正的无线耳机Oppo Enco W51,如果单独购买,则价格为AED(135美元/ 115欧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