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通过最新软件更新启用了eSIM

时间:2020-09-24 11:02:46来源:
导读 本月初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2可让您使用两个不同的号码-一个通过常规SIM卡,另一个通过eSIM卡。eSIM功能不是开箱即用的,但是三星现在

本月初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2可让您使用两个不同的号码-一个通过常规SIM卡,另一个通过eSIM卡。eSIM功能不是开箱即用的,但是三星现在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软件更新来启用它。

此新固件的体育版本号为F916BXXU1BTIA,目前在欧洲播种,将SIM卡管理器添加到“设置”菜单,使您可以在Galaxy Z Fold2上使用eSIM。它还会更新相机应用程序。

Galaxy Z Fold2 上周在主要市场开始发售。它由Snapdragon 865+ SoC供电,运行Android 10,顶部有一个UI 2.5,并具有12GB RAM和板载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

Galaxy Z Fold2带有两个屏幕-外壳上的7.6英寸120Hz可折叠AMOLED显示屏和6.23英寸辅助显示屏。

这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共有五个摄像头,并配有4,500 mAh电池。

您可以阅读我们对Galaxy Z Fold2的深入书面评论,以了解所有内容,或观看下面链接的视频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