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 Lau确认OnePlus 8T的120Hz显示及其他功能

时间:2020-09-23 11:11:53来源:
导读 现在已经很清楚,OnePlus计划仅发布OnePlus 8的后续产品。OnePlus 8T Pro这次没有发生。我们也知道价格和大多数规格,但总是很高兴收到

现在已经很清楚,OnePlus计划仅发布OnePlus 8的后续产品。OnePlus 8T Pro这次没有发生。我们也知道价格和大多数规格,但总是很高兴收到官员的确认。首席执行官本人并没有更好的确认。

Pete Lau确认OnePlus 8T的120Hz显示及其他功能

在接受TechRadar的独家采访时,Pete Lau表示,OnePlus 8T的确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并且尺寸与其之前的版本相同,意味着6.55英寸。工程师们一直在努力提高其平滑度,色彩准确性和最大感知度。面板也获得亮度,因此,该面板获得了DisplayMate的A +评级。

在新型2.5D柔性玻璃的帮助下,显示器可以发出更明亮的光,达到高达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同时色彩准确性将是“整个行业中最高的”。加上2.5D术语,可以肯定地说它也将是平面显示器。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在看到Pete Lau如何谈论OnePlus 8T并将其与OnePlus 8 Pro进行比较后,他间接确认OnePlus 8T将在10月14日的活动期间单独推出。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