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在10月14日发布日期已由亚马逊确认

时间:2020-09-22 10:54:27来源:
导读 上周我们得到的消息是,OnePlus正准备在10月14日推出其8T智能手机,尽管这只是传闻。现在,Amazon India确认了相同的发布日期以及手机RAM

上周我们得到的消息是,OnePlus正准备在10月14日推出其8T智能手机,尽管这只是传闻。现在,Amazon India确认了相同的发布日期以及手机RAM配置的详细信息。

OnePlus目前正在其Amazon登陆页面上举行OnePlus 8T测验,并且快速浏览条款和条件子页面将显示10月14日为参加该活动的最后日期以及该手机的可能发布日期。此外,我们还将澄清该设备的入门级版本,该版本将配备8GB RAM。

OnePlus 8T预计将没有Pro配套产品。该设备将配备一个6.55英寸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与OnePlus 8相同的打孔功能,但这次具有32MP自拍凸轮和120Hz刷新率。我们期待Snapdragon 865在引擎盖下搭配8 / 12GB RAM和128 / 256GB存储空间。

相机设置现在将安装在一个矩形切口中,并带有一个48MP主射击器和一个16MP超广角快照器,以及一个5MP微距镜头和2MP深度辅助器。这款手机将获得4,500 mAh电池,预计这次将支持65W Warp Charging。

OnePlus 8T推出日期已由亚马逊确认

OnePlus 8T将与OnePlus Buds Z TWS耳机一起发布,整个活动将独家在线举行,并具有与OnePlus Nord发行类似的一些AR技巧。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