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Armor 8 5G采用坚固的包装 可提供由Dimensity 800供电的快速连接

时间:2020-09-22 10:54:30来源:
导读 这可能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 Ulefone推出了坚固的5G智能手机。这是Armor 8的5G版本,它使用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芯片组(取代了H

这可能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 Ulefone推出了坚固的5G智能手机。这是Armor 8的5G版本,它使用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芯片组(取代了Helio P60),除了可以提供更快的Internet连接性之外,还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

“更快”有两种方式-Ulefone Armor 8 5G保证了更高的下载速度(因此可以更快地完成大型下载)和更低的延迟(多人游戏的福音)。您可以在下面的iPhone 11上看到它的运行情况。请记住,视频中显示的数字并非完全是科学结果。

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宗旨,即耐用性,它防尘,防溅,防水,防护等级为IP68。它还具有罕见的IP69K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经受住强烈的热水喷射。该电话还通过了MIL-STD-810G认证。

除了芯片组之外,Ulefone Armor 8 5G相比其4G同类产品还进行了其他一些改进。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将内存增加一倍至8GB,并将存储空间增加四倍至256GB。后置摄像头从16MP主传感器变为64MP。

Ulefone Armor 8 5G采用坚固的包装,可提供由Dimensity 800供电的快速连接

但是,电池略有缩水– 5G型号的电池槽中的电量为5,080 mAh,而同类产品为5,580 mAh。显示屏似乎是相同的6.1英寸720p +面板,有关其余摄像机和充电速度的详细信息将在以后显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