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是少数在上半年实际上设法增加销售的公司之一

时间:2020-09-21 11:07:54来源:
导读尽管发生了大流行,Realme是少数在上半年实际上设法增加销售的公司之一,并且看到其当前的阵容,它很可能能够在下半年保持增长势头。发生这

尽管发生了大流行,Realme是少数在上半年实际上设法增加销售的公司之一,并且看到其当前的阵容,它很可能能够在下半年保持增长势头。发生这种情况的一个原因是Realme 7的到来-一款具有可靠规格和激进价格标签的新手机。

现在已经有了电话,这是在进行详细测试过程和全面审查之前的初步印象。

Realme 7即将审核

我们的部门采用雾蓝色,在这些价位的手机中看起来都不错。背面具有两个色调的饰面,两个部分不仅颜色不同,而且反射光的方式也不同。

Realme 7即将审核

正面被高个子LCD占据,而指纹扫描仪在右侧。左上角有一个打孔。

Realme 7即将审核

如包装盒中的充电器所示,该手机将支持30W快速充电。Realme并没有提供像SuperVOOC 2.0那样的标准名称,而是更名为VOOC 4.0技术。Realme承诺在65分钟内将充足的5,000mAh电池充满电,我们将确保对此进行检查。

Realme 7即将审核

我们还将探讨其提供的其余功能-从相机到显示器再到所有其他功能,以及可变的刷新率功能。留下来进行全面审查。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