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Pro是本年度最被低估的旗舰

时间:2020-09-21 11:07:54来源:
导读要说2020年到目前为止是各种各样的事情,这是一个轻描淡写的说法,但是左右的手机制造商仍在以惊人的速度推出新设备。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旗

要说2020年到目前为止是各种各样的事情,这是一个轻描淡写的说法,但是左右的手机制造商仍在以惊人的速度推出新设备。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旗舰店,其中大多数都很棒。但是,价格一直在不断攀升,因此很多价格非常昂贵。但是,如果对于您而言,如今一台合适的高端设备所需要的数量不成问题,那么问题仍然存在-哪个是要购买的?

这很复杂,但是,除了(或将要)寻找一款新的旗舰智能手机来打电话给自己的手机之外,除了那些知名品牌通常会怀疑的东西之外,不要打折Oppo Find X2 Pro。是的,经过多年的发展,Oppo似乎很满足于将旗舰空间留给其他公司进行竞争,这种想法并非一无是处。是的,它很昂贵,但是不是所有的顶级型号吗?

Oppo Find X2 Pro是本年度最被低估的旗舰

有趣的是,2020年Oppo决定再次再次打造旗舰店,而小米决定使用Mi 10 Pro打造其第一个合适的,真正的旗舰店(我不算Mi 10 Ultra了,因为它在国际上不可用)。令人惊讶的是,这两本书(Find X2 Pro和Mi 10 Pro)与华为P40 Pro / Pro +并列为我书中的“年度平板旗舰”。我已经在各自的长期评测中讨论了P40 Pro和Mi 10 Pro的优点,因此,如果您有兴趣的话,请阅读它们。

但是,让我们回到Find X2 Pro。尽管我已经使用了很多周,但不会对其进行长期审查,因为,简单地说,对这款手机的兴趣太低,无法保证需要这样做。虽然我尊重这一点,但我觉得无视Find X2 Pro只是在损害自己。我知道,我知道-在很多地方,Oppo并不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品牌(尤其是在欧洲),而在众所周知的亚洲部分地区(中国以外),它与护林员。

一切都很好,但是没有任何关于Find X2 Pro本身的信息。这是一款具有最佳屏幕质量的手机(与OnePlus 8 Pro共享一个面板)。从功能上讲,它是有史以来所有智能手机上最好的显示器,仅因为它使您可以将快速的120 Hz刷新率与完整的1440x3168分辨率配对。即使在其120Hz面板的第二次迭代中(在Note20 Ultra中),三星手机也没有做到这一点。

标签:OPPOFindX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