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 II的宣传视频彰显其众多才能

时间:2020-09-18 11:01:25来源:
导读 在索尼的Xperia 5 II突然冒头今天早些时候-它重新包装了Xperia 1 II硬件到更小的机身,同时提高像屏幕,现在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的和

在索尼的Xperia 5 II突然冒头今天早些时候-它重新包装了Xperia 1 II硬件到更小的机身,同时提高像屏幕,现在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的和触控取样率部分地区。

120Hz是游戏的未来,已经宣布支持下一代游戏机(如PS5)的多个游戏。该电话还具有以游戏为中心的功能,可消除干扰,确保稳定的性能,并允许您在旅途中录制语音评论。

下一个剪辑将更全面地介绍新的Sony旗舰产品。除了游戏,手机在录制和播放视频时都非常关注视频质量。它也是发烧友的电话,具有3.5毫米耳机插孔,与大多数USB-C耳机相比,它具有更好的左右声道分离效果。

说到音乐,无论您使用有线耳机还是无线设备,都可以享受高分辨率的音频。当您断开耳机连接时,Mark Two仍带有前置立体声扬声器,用于播放音乐和视频。

索尼在电影界是个大牌,甚至拥有一家制片厂。它在6.1英寸HDR显示屏上启用了创作者模式,以确保您所看到的图像是电影导演希望您看到的图像。它是一个21:9的面板启动,使其能够适应电影内容而无需装箱。

如果您想成为摄影机背后的人怎么办?Xperia 5 II具有正确的工作工具– Cinematography Pro应用程序提供了高级的手动控件。它甚至可以120 fps的速度捕获4K慢动作剪辑。

如果静止摄影比您更快,那也可以解决。该电话借鉴了索尼Alpha团队的技术,以蔡司光学技术为其三重12 MP相机提供动力。再次,在定制的Photography Pro应用中可以使用手动控件,其功能包括Eye AF(人和动物),使用AF / AE和Bionz X图像处理的20 fps连续拍摄。1 / 1.7英寸主传感器具有1.8 µm的大像素,为暗光拍摄进行了优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