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 II发布后立即获得Android 11

时间:2020-09-18 11:01:27来源:
导读 在索尼的Xperia 5 II将配备Android的10开箱。但是,未经证实的谣言声称,由于Android 11更新将在手机发布后不久(将于10月下旬推出),因

在索尼的Xperia 5 II将配备Android的10开箱。但是,未经证实的谣言声称,由于Android 11更新将在手机发布后不久(将于10月下旬推出),因此不会在10上保持很长时间。的的Xperia 1 II将涉嫌在同一时间接收更新。

此前,有传言称这两款Mark Two手机都将一直更新到Android 13。这可以解决三个主要的Android更新。请注意,这些说法均未得到Sony的正式确认,我们看到的所有新闻稿都只提到在发布时使用Android 10。

据称,索尼Xperia 5 II即将在发布后立即更新到Android 11

这个新传言甚至更进一步–据说Xperia 1 II的刷新率达到120Hz,与5 II类似。“类似”,因为它将涉及将分辨率降低到4K以下(Galaxy S20 / Note20手机也将分辨率降低到120Hz模式)。

索尼已经宣称Xperia 1 II的显示屏与黑盒插入面板技术等效,相当于其他制造商的90Hz面板。但是,根据该传言,1 II将获得真正的高刷新率模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