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5G揭幕:麒麟820驱动的MatePad 10.4版本

时间:2020-09-17 11:17:11来源:
导读 华为MatePad Pro 5G是一款具有下一代连接功能的高端平板电脑,但起价为5,300元人民币(785美元)。MatePad 10 4便宜一些,仅Wi-Fi选件价格

华为MatePad Pro 5G是一款具有下一代连接功能的高端平板电脑,但起价为5,300元人民币(785美元)。MatePad 10.4便宜一些,仅Wi-Fi选件价格为1900元人民币(合280美元),但功能却不那么强大。介于两者之间的是新的华为MatePad 5G。

它与10.4模型非常相似,但是它升级到了Kirin 820芯片组。这带来了带有Wi-Fi 6的5G调制解调器。与其他平板电脑的Kirin 810相比,它具有两倍的Cortex-A76内核(总共四个)和更强大的Mali-G57 MP6 GPU(高达30%比G52 MP6 快)。另外,此平板只有一个内存配置,6 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

除了芯片组,相似之处多于差异。MatePad 5G具有相同的10.4英寸IPS LCD面板,分辨率为2,000 x 1,200 px。旁边是相同的8 MP前置摄像头,在另一侧是另一个8 MP凸轮。周边安装了四个扬声器以及四个麦克风。

电池容量保持不变,为7,250 mAh,但充电速度已从18 W略微提高至22.5W。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提高至30%,而100%电量则需要2.5个小时。

充电是通过USB-C端口完成的,该端口现在必须充当有线耳机端口的双重职责– 3.5毫米插孔已经掉线(至少您在包装盒中装有Type-C至3.5毫米适配器)。

这款平板电脑与几个关键配件兼容-硬件键盘盖和M-Pencil手写笔。由于该平板电脑运行EMUI 10.1(基于Android 10,无GMS),因此支持华为的台式机体验,可以将其转变为紧凑型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

华为MatePad 5G已经可以从Vmall.com预订,价格为3200元人民币,白色和灰色。为了进行比较,配备LTE和相同6/128 GB内存配置的MatePad 10.4价格为2500元人民币。没有关于这款平板电脑是否以及何时全球可用的消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