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4与tvOS 14和watchOS 7

时间:2020-09-17 11:17:14来源:
导读正如在昨天的在线发布活动中承诺的那样,Apple今天已经为其移动设备,电视盒和可穿戴设备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因此,现在向所有受支持的设

正如在昨天的在线发布活动中承诺的那样,Apple今天已经为其移动设备,电视盒和可穿戴设备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因此,现在向所有受支持的设备推出的是iOS 14,iPadOS 14,tvOS 14和watchOS 7。

iOS 14将小部件带到主屏幕,同时将应用程序库(不称其为“应用程序抽屉”)分类到您的所有应用程序中,从而使主屏幕更加整洁。这是自初始发行以来对iOS主屏幕的最大更改。您还可以更改默认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传入呼叫和Siri将获得一个新的紧凑型UI,该UI不会占用比以前更多的屏幕空间,并且您可以在将另一个应用程序与画中画一起使用时观看视频或进行FaceTime通话。“应用程序剪辑”仅加载应用程序所需的部分,而“消息”现在可让您将对话固定在列表顶部,以方便访问。

地图上有骑车路线,电动汽车路线,新版《指南》提供了一个精选的城市游览地点清单。您可以选择仅与应用共享大概的位置,而不共享精确的位置,这样一来,有关应用对麦克风和摄像头的使用情况就会更加透明。从明年开始,在跟踪之前,所有应用都将需要获得用户许可。

奇怪的是,小部件仍然仅限于iPadOS 14中的“今日视图”。有了Apple新软件的特定于平板电脑的版本,您的确获得了Apple Pencil增强功能,新的应用程序侧边栏设计以及相同的紧凑调用和Siri界面。

当您在任何文本字段中书写时,Scribble会自动将手写内容转换为文本,您也可以从头开始进行删除和圈选。iPadOS 14还可以手写识别日期,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使您可以轻松使用它们。

tvOS 14可以更好地与HomeKit配件集成,支持YouTube中的4K视频,以及改进的多用户(现在也适用于Apple Arcade和Game Center)和画中画视频。

标签:苹果iOS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