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第三代显示屏相机技术 该技术将于2021年实现量产

时间:2020-08-31 10:38:51来源:
导读小米周五发布了其第三代显示屏照相机技术,最早将于明年进入量产阶段。在中国公司最初展示其幕后摄像头技术一年之后,这项新的发展就出现了

小米周五发布了其第三代显示屏照相机技术,最早将于明年进入量产阶段。在中国公司最初展示其幕后摄像头技术一年之后,这项新的发展就出现了。与仅限于测试实验室的第一代产品和仅作为原型产品的第二代产品不同,第三代显示相机技术被宣称具有大规模生产的潜力。据该公司称,它被设计为将自拍相机放置在手机的显示屏下方,没有任何缺口或切口。

小米的第三代显示屏照相机技术采用了专有的像素排列,该像素排列可使屏幕使光线穿过子像素的间隙区域。这样一来,显示器上的每个像素都可以保留完整的RGB子像素布局,而无需牺牲像素密度。同样,当打开相机电源时,基于内部技术的显示器可以使覆盖图像传感器的像素无法像普通相机一样捕获照片。

小米表示,它已通过新技术改善了全屏效果,该技术最终将帮助从水滴式缺口和打孔设计继续发展,并在智能手机上实现边到边的观看体验。

除了优化像素排列外,小米还在其第三代下显示相机技术上采用了特殊的电路设计,以将各种内部组件隐藏在RGB子像素下,并提高了下显示相机区域的透光率。该公司还开发了一种新的相机算法,旨在提供更新的摄影体验。吹捧它以匹配传统自拍相机的成像性能。

小米总裁寿子洲分享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演示了幕后摄像头技术,该技术可以在未来带来真正的全屏体验。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