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似乎即将推出更多价格实惠的手机

时间:2020-08-31 10:38:51来源:
导读 根据一份报告,OnePlus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可与Qualcomm Snapdragon 460 SoC配合使用。与上个月在印度和欧洲推出的OnePlus Nord相比,中国

根据一份报告,OnePlus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可与Qualcomm Snapdragon 460 SoC配合使用。与上个月在印度和欧洲推出的OnePlus Nord相比,中国公司的新手机似乎是一个更基本的选择。据报道,该型号代号为“ Clover”,听起来与最近在基准网站上发现的手机相同,但带有Qualcomm Snapdragon 660 SoC。据说OnePlus将在新手机上提供HD +显示屏以及6,000mAh电池。

在万普拉斯三叶草将出售在美国拥有约$ 200的价格标签(约卢比。14700),报道 Android的中央,援引熟悉开发的人。据报道,该智能手机将在短期内首次亮相,并将与美国一起进入全球市场。

在规格部分,博客声称新的OnePlus智能手机将配备6.52英寸HD +(720x1,560像素)显示屏,并由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460 SoC和4GB RAM 供电。据说它还至少具有64GB的板载存储空间,以及microSD卡支持以及后置指纹传感器。据说这款手机还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顶部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f / 2.2镜头,以及两个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带有f / 2.4镜头。

入门级OnePlus手机据说具有6,000mAh电池以及18W快速充电支持。据说还有3.5毫米的耳机插孔。

尽管目前尚无官方详细信息,但报告的规格表明,新的OnePlus手机可能与Realme C15有很多相似之处。很自然,因为OnePlus和Realme都共享同一个母公司BBK Electronics。尽管如此,Snapdragon 460的存在将使新产品成为与众不同的模型,因为Realme模型随附有MediaTek Helio G35 SoC。

本月初,一款名为OnePlus Clover的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并带有Qualcomm Snapdragon 660 SoC。根据基准测试列表,该型号还具有4GB的RAM并运行在Android 10上。同样,最近有个提示者建议,入门级OnePlus手机可能会在印​​度推出,价格在卢比之间。16,000-18,000。但是,据推测该手机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662或Snapdragon 665 SoC。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