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机应用将停止为每个肖像拍摄创建文件夹

时间:2020-08-24 10:20:25来源:
导读Google的Camera应用程序具有一些令人着迷的特质,与Pixel手机打交道的任何人都必须接受。其中之一是其用于处理人像模式拍摄的文件管理策略-

Google的Camera应用程序具有一些令人着迷的特质,与Pixel手机打交道的任何人都必须接受。其中之一是其用于处理人像模式拍摄的文件管理策略-对于其中的每一个,它都会创建一个专用文件夹来保存两张图像,其中一张经过应用模糊的背景处理,另一张作为快照。事实证明,这对于基本上也可以在非Google Photos的任何应用程序中在桌面上查看都存在问题。

据报道由AndroidPolice,从V7.5,这不再会是这样的-人像模式拍摄的图像将保存在相机底座夹。如果您是智能手机审阅者,则意味着不必再通过箍比较PC上的两个肖像。如果您是普通人,则意味着您的肖像将遵循您所有其他照片的年代顺序。

一个事实是,文件的名称将完全不同。根据新的约定,肖像现在将被命名为PXL_YYYYMMDD_HHMMSS.PORTRAIT-01.COVER.jpg,其中预模糊图像的01替换为02。将其与旧式的00100 * PORTRAIT_00100_BURSTYYYYMMDDHHMMSS_COVER.jpg废话(星号后面的含义似乎在各个版本之间有所不同)。我们还很欣赏通过简单的下划线分隔符在日期和时间之间增加的清晰度。

同时,常规的非肖像将被命名为PXL_YYYYMMDD_HHMMSS.jpg。动态照片将在.jpg扩展名之前添加“ MP”,而Night Sight拍摄的照片将以“ NIGHT”显示,使您更容易识别出什么。另一个新进展是,“ PXL”前缀取代了旧的“ IMG”,向与您共享照片的每个人显示您在#teampixel上(这仍然是问题吗?)。

所做的更改显示在Google相机应用的v7.5版本中,该应用暂时仅在Android 11上运行,而其本身仍处于测试阶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