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Duo激发了高级用户的兴趣

时间:2020-08-24 10:20:26来源:
导读 上周的民意调查显示,Microsoft Surface Duo激发了高级用户的兴趣-也许与其硬件无关,但其承诺是进行下一级多任务处理。尽管使用Surface

上周的民意调查显示,Microsoft Surface Duo激发了高级用户的兴趣-也许与其硬件无关,但其承诺是进行下一级多任务处理。尽管使用Surface品牌,但它不能运行Windows,而是Android手机,但是Microsoft依靠其数十年的UI设计专业知识来创建相当独特的产品。

双屏手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索尼Tablet P是外形的早期示例,中兴Axon M则是最新的。甚至还有几款LG和Asus手机属于第二类屏幕配件。

但是,这些都没有比Android中包含的并行多任务处理更进一步(尽管有些确实提供了游戏模式)。微软提议的是应用之间的更高级的合作。它已经与Google合作开发API,不久微软和Google应用都将支持Surface Duo。也邀请了第三方开发商。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Microsoft Surface Duo令人兴奋,但许多人都保留了

大多数投票的人都看到了巨大的潜力,大约有18%的人称其为生产力强国。另有28%的人同意,但不认为这价值1400美元,而是宁愿等待价格下跌。然而,越来越多的人(大约20%)正面临困境,他们将等待评论再做出决定。

可以预见的是,有一大群人认为Snapdragon 855芯片组和3577 mAh的小型电池不能满足要求。微软解释说,对于第一代设备,它专注于正确设置铰链和电池系统–由于设备的每一半只有4.8毫米厚,因此没有足够的电池空间。为了进行比较,Z Fold2在打开时的尺寸为6.9 mm。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Microsoft Surface Duo令人兴奋,但许多人都保留了

微软知道电池容量,缺少5G和粗大的边框并不是理想的选择。但是,该公司认为这些问题可以在将来的版本中解决。如果将其拉开(并且发布第二代不会花费太长时间),则下一次民意调查可能会更加积极。

但是,考虑到Surface Duo项目于去年10月首次宣布,并且第一个模型定于今年9月上市,因此第二代产品可能只是一个遥遥无期的梦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