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的得分高于其他Snapdragon 855手机

时间:2020-08-21 10:13:38来源:
导读 微软的表面双核将成为争夺在几个星期的时间,但我们已经有了它的第一个软件Geekbench跑。测试中的版本似乎是基本的6 128GB单元,由Snap

微软的表面双核将成为争夺在几个星期的时间,但我们已经有了它的第一个软件Geekbench跑。测试中的版本似乎是基本的6 / 128GB单元,由Snapdragon 855芯片组提供动力,其结果与去年SoC所提供的旗舰产品的结果一致。

Surface Duo Geekbench结果

二人组在多核部门管理的单核得分为762,得分为2867。通过与采用相同芯片组的三星Galaxy Fold的快速比较,我们发现Duo的多核性能略微提高了约200点。总体而言,Surface的Geekbench分数与Snapdragon 855+手机相似。微软如何优化其手机以实现较小的性能提升还有待观察。

如果您有兴趣查看Surface Duo的内部外观,请以这种方式进行拆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