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确认其现有手机仍将获得Android和GMS更新

时间:2020-08-20 10:21:33来源:
导读上周,华为的一般许可协议到期,这意味着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可能无法向用户提供任何Android更新。这自然让华为智能手机用户感到担忧,但现在

上周,华为的一般许可协议到期,这意味着这家中国科技巨头可能无法向用户提供任何Android更新。这自然让华为智能手机用户感到担忧,但现在官方的华为移动Twitter帐户介入了,确认情况并非如此。

一位相关的华为nova 5t拥有者询问他的设备将来是否仍然有资格进行Android和GMS更新,并且他从华为得到的回复保证现有的Android设备不会受到影响。此外,该声明确认软件和安全更新仍将交付给华为用户。

华为确认其现有手机仍将获得Android和GMS更新

不过,美国商务部仍未就华为牌照的续约问题发表正式声明,因此我们也必须等待对方的确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