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 3的拆解后发现内部有巨大的蒸气室

时间:2020-08-20 10:21:36来源:
导读在华硕ROG电话3即将发挥拆机一个高风险的游戏-一如既往,最终boss是JerryRigEverything扎克。最大的问题是,有多少设计看起来很酷,有多少

在华硕ROG电话3即将发挥拆机一个高风险的游戏-一如既往,最终boss是JerryRigEverything扎克。最大的问题是,有多少设计看起来很酷,有多少具有实际功能。

事实证明,答案是“比以往更多”。背面的玻璃窗上有一个通风孔,可以排出热空气(还有一个网孔可以防止灰尘进入)。它位于一块相当大块的金属面板的顶部,该面板通过一层导热膏吸收来自芯片组的热量。

另一个有趣的元素是很小的板,该板为背面的RGB LED供电–毕竟这是一款游戏手机,RGB LED是这种类型的主要产品。在视频中进一步发现,在主板下方可能是任何手机中最大的蒸气室,华硕抓住一切机会改善了散热效果。

而且它的工作效果很好,我们的基准测试表明,ROG Phone 3可以避免很长时间的热节流,并且在确实需要节流时,它可以逐步且可预测地进行。不过,如果您想启用高性能X模式,则可能还需要使用外部冷却风扇(包装盒中附带有一件好事)。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