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一度突破2万亿美元

时间:2020-08-20 10:21:39来源:
导读 周三,苹果市值短暂突破2万亿美元大关。苹果股价一度升至467 77美元,今天以462 83美元收盘,市值为1 98万亿美元。尽管发生了这种大流行,

周三,苹果市值短暂突破2万亿美元大关。苹果股价一度升至467.77美元,今天以462.83美元收盘,市值为1.98万亿美元。

尽管发生了这种大流行,但苹果仍然取得了非常成功的一年,这是由于在许多人不得不过渡到在家工作的时期突然需要技术。在假日季 iPhone销量下降15%之后,该公司在2020年已显着复苏。

苹果市值一度突破2万亿美元

7月,该公司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收入达597亿美元,其产品和服务取得了显着增长。苹果将​​其出色的表现归功于在家工作的消费者和强劲的在线销售。当零售店不得不关闭时,苹果公司也很快适应了在线销售。

苹果也是美国第一家在2018年超过1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仅用了两年时间就将其翻了一番。年初至今,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60%,去年上涨了120%。投资者不再将苹果视为硬件制造商,而是将其视为软件公司。

标签:苹果市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