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的电话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三星手机上运行应用程序

时间:2020-08-19 10:21:11来源:
导读 随着您的Phone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Microsoft和Samsung使Windows + Android的整体体验更接近Apple的生态系统。新的更新使您无需触摸手机

随着您的Phone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Microsoft和Samsung使Windows + Android的整体体验更接近Apple的生态系统。新的更新使您无需触摸手机即可在PC上镜像仿真应用程序。当前,该功能仅适用于部分Samsung设备。

您的手机应用程序与三星手机进行了更深入的集成,可以模拟应用程序

在“电话”应用菜单中,您会在左侧找到“应用”标签。单击它会显示您的Samsung Galaxy手机上已安装应用程序的完整列表。您可以在单独的窗口中打开每个窗口,甚至可以将它们放在任务栏上。

到目前为止,只有Galaxy S9,S10和S20系列的所有者可以使用此精美功能,但微软承诺将提供对更多Android设备的更广泛支持。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更多的三星设备或其他非三星手机也将最终获得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