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可能将于明天发布新手机的发布日期

时间:2020-08-19 10:21:12来源:
导读 TENAA上出现了几台Realme设备,尽管我们推测它们可能是期待已久的X3 Pro的变体,但我们可能会寻求不同的东西。该品牌似乎拥有一个全新的阵

TENAA上出现了几台Realme设备,尽管我们推测它们可能是期待已久的X3 Pro的变体,但我们可能会寻求不同的东西。该品牌似乎拥有一个全新的阵容,明天我们将在北京时间上午10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凌晨2点)了解更多信息。

Xu Qi Chase是Realme的首席营销官,他分享了一个歌曲播放列表,其中的曲目具有(机器翻译的)名称,例如“ Light”,“ Thin”,“ Fast”,“ Powerful”,“ Soon”。

蔡斯的微博消息只是说“今天很热门”,而Realme实际上安排了明天的自动日历约会。以前,我们听说泄密者将日期定在9月1日,我们的假设是该公司明天将推出预告片,并确认将在两周内推出。

想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这是Realme 7的预告片吗?

另一个大胆的预测是,我们将看到Realme 7,并且有两个证据可以证明我们的案例。首先是我们已经在2018年8月和2019年看到了两个重要的公告,因此很明显,另一个即将到来的公告。

第二个是上面的7Up罐的图像-昨天,徐奇蔡斯(Xu Qi Chase)分享了“新的,很快的”字样,他绝对不是在谈论苏打水的新口味。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